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2年11月20日 15:25  点击:[]

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支部名称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

支部人数

5人

支部书记

凡平

承诺时间

2010年7月6日

支部争创目标

先进党支部

1、把深入开展争创活动与推进学习型队伍建设相结合,采取专题学习、会议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等,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使大家自觉成为开拓创新的模范、真抓实干的模范、严格自律的模范,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2、把深入开展争创活动和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建立健全内部工作机制,按照职责清晰、快捷高效的原则完善纪检工作机制流程,形成推动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整体合力。

3、把深入开展争创活动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紧密结合,以争创活动推动反腐倡廉建设,以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彰显活动成效。一是继续完善学校反腐倡廉“大宣教”工作格局,创新教育形式,强化教育内容,突出教育重点,分层次抓好教育活动,增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实效性;二是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大力推进制度创新,通过加强规章制度和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建设,逐步建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有效管用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深入推进具有广外特色的开放、动态、创新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三是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控,建立健全决策、执行、监督三权相互制约、相互协调的权力结构和运行机制,加大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重大事项和重要时段的监督力度。四是坚决坚决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同时注重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案件中呈现出的新情况新特点,针对暴露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堵塞漏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