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正文

科研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2年11月20日 15:26  点击:[]

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支部名称

科研党支部

支部人数

14

支部书记

阳爱民

承诺时间

2010-07

支部争创目标

本支部争创目标是立足做好各党员的本职工作,在各部门起模范带头作用,在此基础上利用本支部在科研与学术期刊管理的资源和服务优势,开展面向全校的学术论文写作、课题申报经验Panel讨论,活跃我校的学术份氛;同时,尽最大努力作好本支部的扶贫工作。

1.督促我支部党员履行好各自的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公开承诺,并作好本职工作,在各部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与相关部门一道,创新思路和方法,做好扶贫工作。

3.与学校各期刊部门合作,开展论学术论文写作和投稿经验专题讨论会,提高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学术论文的写作能力,讨论会拟聘请各期刊负责人与参会教师和研究生交流互动。

4.与科研处联合举办各类课题申报经验和体会互动交流专题会,提高我校教师课题申报成功的能力。互动交流专题会拟聘请多位国家级项目立项教师和科研管理人员作为讨论嘉宾,交流经验和体会。

5.汇编一期弘扬学术研究精神的电子板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