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2年11月20日 15:26  点击:[]

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支部名称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支部书记

方华

支部人数

18

支部争创目标

紧紧围绕“创先争优促发展,强责力行做表率”的主题,重点在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配合机关党总支做好“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的扶贫开发工作三个方面,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打造成“岗位奉献工程”、“优质高效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一、成立资产管理处的创先评优活动领导小组,落实领导责任。

二、 加大宣传力度,在我处网站设立创先评优活动专题栏目。

三、 把创先评优活动制度化,建立健全学习、考核、检查、评比等制度,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证。

四、 定期开展以“五个好”和“五带头”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要求提交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五、 站在走出广外看广外的立足点,加强与兄弟单位的相互学习与经验交流,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在我处网站公开资产管理处创先评优活动的承诺书和党员的公开承诺书,自觉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