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正文

工会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2年11月20日 15:26  点击:[]

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支部名称

工会党支部

支部人数

5

支部书记

董小平

承诺时间

2011年6月20日

支部争创目标

以“推动学校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教工,加强组织建设”为目标,依托各部门工会,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让“党建工作更加有力、党员作用更加突出、师德师风更加高尚,校园文化更加深厚,教育成绩更加显著”。

重点开展好六项活动。一是“党性教育”活动。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成就、学习党史、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等形式,对党员普遍进行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二是“岗位奉献”活动。围绕中心任务,从本岗位、本部门出发,组织党员开展读书学习、工作研讨、业务培训,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技能,在本职岗位上创一流业绩。三是“服务教工”活动。根据学校实际,确定系列活动内容,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等活动,尽最大能力帮助师生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四是“亮牌示范”活动。通过佩戴党员标志、建立党员先锋岗、划分党员责任区等形式,把党员身份亮出来,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计划地在确立党员示范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五是 “组织创新”活动。加强基层工会组织班子、阵地、活动、制度和服务的规范化建设,扩大组织覆盖,强化组织功能,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完善基层党建述职、考核、评议、监督制度,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六是“建言献策”活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为学校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