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正文

武装部、保卫部(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2年11月20日 15:27  点击:[]

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支部名称

武装部、保卫部(处)党支部

支部人数

28人

支部书记

钟罗军

承诺时间

2010年7月10

支部争创目标

一、创建平安校园,服务亚运会和大运会。

二、推进消防、技防工作建设,努力实现科技创安。

三、结合学校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建我支部学习型党组织,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四、热情服务师生,做好校园安全服务工作。

五、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努力实现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

六、落实好学校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做好困难户的帮扶工作。

一、贯彻“以点连线、以线保面、线面结合、总体覆盖、突出重点、严防布控、明确责任、防打结合”的工作思路,实现校园治安和刑事案件双下降,创建平安校园。

二、做好北校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及南校区消防系统维保工作,进一步完善南校区视频监控的维修和保养。

三、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1、将安保队伍的流动党员纳入支部各党小组开展活动,一方面增强流动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另一方面,增强了流动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2、抓住军训契机,对安保人员特别是安保队伍中的退伍军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3、党员与各中队结对子帮扶,对中队进行理论和实践的指导。

四、通过组织外出参观学习等活动,使创建活动更加贴近群众、深入人心、富有成效,从而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五、结合学校开展的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修订、完善《保卫处值班制度》及各种应急预案。

六、与资产管理处到扶贫村实地调研,落实好“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