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党支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4:58  点击:[]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6月2日上午,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党支部邀请MBA中心党支部代表和越秀校友会部分党员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

中共三大会址展览聚焦1923年6月在广州召开的中共三大,叙述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会议影响与贡献、代表理想的升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展出单元,全面了解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和深远影响,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

6da2decb1e541100d512a126e21fc7b

在越秀校友会党群服务驿站,支部党员与MBA中心党支部代表、越秀校友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分享参观心得,深入探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如何更有效互促、融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也更加明晰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支部之间的合作与联动,丰富党建活动新形式,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实干作风,以实际行动传承好发扬好革命优良传统,为广外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