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7月03日 11:00  点击:[]


7月2日,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宣传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申明浩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申明浩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主题,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申明浩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等详实数据和丰富案例,全面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系统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他要求支部成员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真抓实干、接续奋斗,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贡献、彰显担当。

与会支部成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实效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广外故事,画好最大“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