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2022年07月03日 11:5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2日,组织部和统战部组织党员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2070204到三大旧址参观学习3.jpg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陈列馆展览以中共三大会议的发展为线索,分为“上下求索——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凝聚共识——中共三大的召开”“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大革命”“理想之光——新中国成立前牺牲的中共三大代表”四部分,叙述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会议影响与贡献、代表理想的升华,体现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在陈列馆中,一张张泛黄的文稿、黑白的照片与光影视听空间、互动式观展平台相结合,历史的厚重感和现代的科技感巧妙融合,让大家凝神驻足,深受教育,随之走进那段峥嵘岁月。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纪念馆内的“时代画卷人民有感——‘中国这十年’主题影像展”、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

20220702组织部支部党员活动.jpg

通过本次活动,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为学校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