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

2022年09月26日 16:55  点击:[]


9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机关党委书记黄秀娟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年轻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黄秀娟传达了省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和学校“卓越党建引领学校治理效能四提升行动”等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下半年,机关党委将围绕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深化机关作风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开展相关活动,多措并举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在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将重点做好2022年校部机关民主评议反馈意见整改、跨校区办事相关制度落实、机关支部与院系支部结对共建和开展办公环境评比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效率、工作作风和工作氛围。

在警示教育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黄秀娟要求机关各支部要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关心关爱年轻干部的成长,注重抓早抓小;要关心他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苦难,切实让年轻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过教育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年轻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吸取反面案例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照章办事,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在开启新征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