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2022年09月23日 17:27  点击:[]


9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机关党委书记黄秀娟主持。宣讲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覆盖到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其中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现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由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曾荣教授主讲。曾教授以《科学回答“四大之问”的最新理论成果》为题,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出版概况,从把握“两个结合”“两个大局”“两件大事”“两个答案”等4个方面,分析了科学回答中国之问 、世界之问、人民之问和时代之问等4个问题。同时,带领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的例子,引导大家如何结合学校实际和岗位职责,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工作成效。授课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强,对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涵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好、贯彻好、使用好,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