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2年09月20日 10:29  点击:[]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组织部党支部相关委员列席了会议。

黄秀娟书记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切实抓紧抓严抓实,作为机关党委委员,要带好头,开展好相关学习。在学习过程汇中要统筹前三卷相应内容,落实好第四卷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

会议人员在畅谈学习体会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彰显着强大实践伟力、饱含着厚重人民情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