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调研学生支部党建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11:21 沈冬苗 点击:[]

机关党委调研学生支部党建工作


2024年3月14日,机关党委书记王则唐、副书记沈冬苗到云山学生勤工助学党支部和多语言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调研,云山学生勤工助学党支部书记叶祥杰、多语言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怡参加调研座谈。

云山学生勤工助学党支部和多语言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是机关党委下辖的两个学生党支部,同是也是全国和全省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更是荣获国家和省市诸多荣誉的优秀代表。一直以来,机关党委十分重视这两个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经常以多种方式开展调研座谈,及时了解情况,予以指导支持。

调研中,叶祥杰和吴怡分别汇报了支部架构、近期工作重点、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王则唐强调,两个学生党支部要珍惜既有荣誉,加强特色品牌建设,争取成为学校基层组织建设的两面旗帜。王则唐指出,一是要抓定位,要始终立足为学生成才成长服务,要从党和国家培养人的高度谋划支部工作;二是要强特色,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志愿服务等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劳动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抓手,进一步凝练和凸显品牌特色;三是要重规范,在“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等工作中注重程序化,在会议记录、支部建设档案等工作中做到标准化。座谈中,沈冬苗也对两个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