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正文

研究生部(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2年11月20日 15:25  点击:[]

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支部名称

研究生部(处)党支部

支部人数

7

支部书记

敖湘晖

承诺时间

2010年7月1日

支部争创目标

研究生部(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不断巩固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成果,加强理论学习和支部建设,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实现支部建设“三好”即:支部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工作业绩好。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研究生部(处)党支部将进一步“以创先争优促发展,强责力行作表率”要求自己,力争实现由“三好”提高到“五个好”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和群众基础好。

创先争优具体措施

为实现“五个好”,研究生部(处)党支部将从以下方面分项落实。

一、领导班子好。研究生部(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将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领导班子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顾全大局、团结奋进、清正廉洁。

二、党员队伍好。研究生部(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结合部(处)工作特点,探讨新的学习实践形式,做到党员意识强,始终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宗旨观念牢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努力提高党员管理服务能力,定期开展支部理论学习活动,为每个成员订购相关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报刊和杂志,定期开展集中交流与学习活动,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

三、工作机制好。研究生部(处)党组织将进一步积极完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机制,进一步保证党员民主参与、民主选举、民主监督渠道通畅。

四、工作业绩好。研究生部(处)党支部将始终围绕学校党委、学校工作的中心开展工作,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创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学科建设和德育工作新局面。

五、群众基础好。研究生部(处)党支部通过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三心三化”(爱心、责任心和上进心),在师生中树立良好形象,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