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2年11月20日 15:25  点击:[]

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支部名称

校团委党支部

支部人数

6人(不含2010年7月新进尚未转入组织关系党员1名)

支部书记

刘志军

承诺时间

2010年7月13日

支部争创目标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高认识,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以学校中心工作为重心,以“抓学习、强作风、重服务、提效能、促发展”为主题,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重点,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建“五个好”党组织,推动支部成员努力做到“五带头”,在履行岗位职责特别是在完成急、难、重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学习共青团,活力共青团,服务共青团,效率共青团。

以“抓学习、强作风、重服务、提效能、促发展”为主题,科学统筹,稳步推进支部创先争优各项活动的开展。具体措施如下:

一、开展“争创学习型党支部、争当学习型团干部”活动,通过推荐党员必读书目、交流学习心得、撰写学习论文、牵头或参与课题调研等形式,引导支部党员爱学习,勤学习,善学习,营造支部全员学习的氛围,全力打造学习共青团。

二、以广州亚运会、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等大型项目为锻造支部成员优良工作作风的平台,要求支部每个成员都能按照“党员示范岗”的标准,勤勉工作,谦逊待人,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支部成员讲奉献、讲精神、比成长、比贡献、迎难而上、争创业绩的意识,在支部内形成“比、学、赶、超”氛围,全力打造活力共青团。

三、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把人才培养作为团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项战略任务,努力创新工作思路、方式、载体,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等为抓手,提高校园文化活动的思想品位、人文内涵、学术含量,进一步增强对团员青年的引领、组织、服务能力,全力打造服务共青团。

四、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落实《团委内部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继续在“团学时空”公布共青团工作职能、办事流程,公开团委成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电话,便于接受师生监督。以《基层团委(团总支)工作考核指标体系》、《校团委常委及专职团干联系基层制度》等为抓手,深入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分类指导基层团工作、深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行动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效率共青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