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正文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2年11月20日 15:26  点击:[]

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支部名称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

支部人数

6

支部书记

焦方太

承诺时间

2010年7月

支部争创目标

国际交流处争创目标:在校党委、校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做到创建“五好”先进党支部。努力做到“五个好”:一是领导班子好;二是党员队伍好;三是工作机制好;四是工作业绩好;五是师生反映好。“五带头”:一是带头学习提高;二是带头争创佳绩;三是带头服务群众;四是带头遵纪守法;五是带头弘扬正气。

国际交流处要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提高服务能力、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在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基础上,完成“310”工程及我校“十二五”规划纲要关于国际化特色建设的若干内容,扎实工作,认真探索,力求务实、高效地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建设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一、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平台,增强党员意识、加强组织建设。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勤政廉洁,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好党员民主生活会,相互学习、交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工作。积极吸纳优秀的非党员教职工入党,为党组织增添新生力量。

二、带领党员提高整体素质,在教育国际化“310工程”建设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业务水平。

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培养党员有较强的党员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发展和教育健康有序。面对经济全球化和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新形势,基于本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2009年3月,广外大提出了未来5-10年推进本校教育国际化的基本战略目标,即积极推进“三个10%”目标的实现(简称“310”工程)。带头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国际交流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建设顺畅的工作机制,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将把建设学习型党支部要求贯穿于创先争优活动的全过程,结合“干部素质建设年”,广泛开展读书活动、完善集体学习讨论制度和党员干部培训制度,建立健全学习检查激励机制,引导我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发展能力、服务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决心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党员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成效践行以上各项承诺,为我校教育国际化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请全校师生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