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办实事】档案馆在知识城校区上线校史展览一体机

2021年12月16日 10:40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档案馆在知识城校区一楼大厅、二楼图书馆设置了校史展览一体机,将校史文化传播和档案资源开发利用、档案编研与宣传有机融合,面向知识城校区的师生提供校史学习阵地,服务大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一楼大厅

二楼图书馆

该一体机界面展示的内容包括“网上校史馆”“广外战‘疫’云展览”和“‘档’说广外”三个专题,师生可通过触屏互动的方式自助浏览进行线上参观学习。其中,“网上校史馆”综合展示了广外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各方面的成果;“广外战‘疫’云展览”记录了广外师生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故事,是2020年“国际档案日”推出的省内高校首场线上“战疫”专题档案展;“‘档’说广外”为档案馆公众号专题栏目,从各个角度挖掘、编研档案资源并进行系列化推送。接下来,档案馆还将根据编研成果动态更新一体机的展示内容。

页面内容展示

校史展览一体机受到知识城校区师生的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史展览一体机将广外北校区、南校区、知识城三个校区联动起来,能让同学们便捷快速地了解到广外的历史与发展成果,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