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年12月23日 09: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12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宣讲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黄秀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汪雪主讲。

2021-12-22六中全会宣讲机关党委.jpg


宣讲会上,汪雪老师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从我们党为什么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5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深刻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阐释了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

黄秀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机关全体党员教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强作风办实事”活动等结合起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服务水平;三是坚持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做好期末收尾工作,谋划新一年的计划,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党员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以学促行,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把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推动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