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集体学习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2021年12月23日 17: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2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学习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朱红主持学习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集体学习会现场

朱红分享了自行观看《榜样6》的感受并指出,节目通过典型事迹、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祁发宝、陈定昌、黄大发、张桂梅……他们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事迹诠释崇高理想,不仅展现了榜样的先锋本色,更释放了榜样的精神力量,是我们全体党员学习的先进榜样,是管理教育党员的生动教材,是各位党员做好一切工作的动力源泉,有学头、有看头、有想头,令人难忘、历历在目。马上迎来崭新的2022年,我们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把各项工作抓得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把对榜样的崇高敬意转化为“为学校理好财,为师生服好务”的务实举措和坚定步伐。

会议集体学习收看《榜样6》,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大家表示,将汲取榜样的力量,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他们坚定信念、竭诚为民、担当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下一阶段,支部将陆续开展各类活动,与深化“学习身边榜样”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