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多语言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到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31日 09:10 莫绮姗 点击:[]



为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2月29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多语言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广东省档案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多语言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19779

校团委党支部、多语言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广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铮铮誓言,一生承诺。由校团委书记纪彬同志领誓,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东省档案馆。入党誓词的重温不只是对80字誓词的简单宣读,而是为了时刻擦亮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更好地砥砺前行。

1B111

重温入党誓词

怀揣践行入党誓词的坚定信念,主题档案文献展的参观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认识。展览通过500多份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展览以“抗争与求索”为序篇,共分为“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珍贵的图片和影像讲述着中国共产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的百年奋进故事,全面地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徐徐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198D9

现场参观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回顾党史有助于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要始终牢记党的使命,将对党的坚定拥护、坚定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执行力,踏实在为群众办实事、为广外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