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10日 15: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支部党建工作水平,2022年1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王廷惠副校长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廷惠副校长主持并点评评议会

会上,来自机关党委的22个党支部围绕政治建设、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作风建设、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建设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重点从本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各支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互评。各支部述职精彩纷呈,党建工作规范,任务落实到位,活动各具特色,作风建设成效明显。

王廷惠副校长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各支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抓巡视整改,坚持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予以肯定,并就今后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建设。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的成果各支部要巩固和落实巡视整改的成果,延续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经验,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制度执行好、落实好。落实好主体责任,提前做好2022年校部机关民主评议各项准备工作,不断健全作风建设体制机制,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细化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举措。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功能定位,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正确理解和把握机关、支部和支部书记的含义和职责,提升党建工作能力。贯彻落实好学习好新修订的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基层党建新的三年行动计划,按照学校“云山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结合业务实际,出台更多措施,努力在工作岗位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