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人事处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之人事业务知识专题讲座之四开讲

2012年11月20日 15:56  点击:[]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人事处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系列活动之人事业务知识专题讲座第四讲在北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学习活动以“集中学习,讲座交流”的形式进行。讲座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方迎生主持,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李乐玲同志向全体同事作题为《劳动合同与聘用合同的关系》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该讲座包括“聘用合同和劳动合同的定性”、“聘用合同和劳动合同的区别”、“签订聘用合同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三个部分。其中“聘用合同和劳动合同的区别”这个部分,又分别从法律依据、签订至退休合同的条件、解除合同的条件、违约金承担、争议解决方式等方面深入阐述了聘用合同和劳动合同的区别。讲座结束后,人事处有关同志还就自己工作中碰到的问题或自己对合同管理相关问题的思考现场提出,与大家一起实现“大脑风暴,思想碰撞”。

本次学习活动使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深受启发,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大家进一步感受到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