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积极讨论“先进、优秀”具体标准

2012年11月20日 15:59  点击:[]
12月15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党支部在南校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具体标准讨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植秀聪主持。

此次会议是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具体标准的积极讨论,促使广大党员联系工作实际,明确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把“先进”和“优秀”体现到本职工作上。

许国彬指导学生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道出了自己心目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需要具备的标准。有的同志结合当前高校学生工作科学发展的要求,以及学生工作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趋势,提出了对建设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成为优秀党员的具体标准的理解;有的同志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学生处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的作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有的同志则结合机关工作特点,就如何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效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植秀聪指出,此次讨论反映出大家之前进行了认真的思考,而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这些见解归纳整理,做一套为学生处党支部量身定做的标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党员对于“创先争优”有更深刻的认识,有更明确的工作、学习目标,在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植秀聪主持讨论

许国彬对讨论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成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要始终注意继承和创新,爱岗敬业,服务师生;要始终注意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配合,提高整体绩效;要始终注意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为学院有效开展学生工作做好服务,争取成为“一面旗帜,一个标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