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党校办继教行政送温暖到田心

2012年11月20日 16:02  点击:[]
本网讯12月22日,党办校办党支部、继教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到四会市江谷镇田心村开展“冬至送温暖”城乡互帮互助活动。田心村党支部书记邓得胜、我校党办校办主任李云明、成教办主任崔献光、继教学院机关一支部书记曹灵辉以及两个支部的部分党员参观了新落成的村委办公楼并一起过组织生活。

与田心村党支部一起过组织生活

邓得胜首先代表村民对两个支部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表示感谢,并向对田心村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之前的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帮扶学生的成绩亦有了很大进步,村里形成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

崔献光和李云明分别就去年的帮扶情况和个人的帮扶体会做了发言,提出“谋发展、办实事”是高校和基层农村面临的共同命题,双方应该一起做好“解题”工作,努力作出更好成绩。会上还举行了资助困难学生和捐助学习用品的简短仪式,李云明和曹灵辉勉励受资助的学生要认真学习,争取来年有更好的成绩。

资助困难学生并向当地小学捐赠电视机和电脑等学习用品

会后,党校办党支部、继教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一行人给困难群众和党员送去了棉被、食品和慰问金。

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