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团委赴四会开展互帮互助

2012年11月20日 16:06  点击:[]
本网讯 12月18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和我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再赴四会市江谷镇旺塘村开展“五个一”城乡互帮互助活动。

校团委党支部与旺塘村村委、老党员代表合影

上午十时许,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抵达旺塘村,与村委会主要成员、老党员代表在村委会办公室联合举行了民主生活会。会上,村委会书记莫柱森同志对我校党委对当地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09年以来村党组织发展党员情况、旺塘村经济和治安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刘志军同志在讲话中介绍了校团委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围绕“五个一”活动,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设想,包括组织旺塘村小学“三好学生”到大学参观,推动旺塘村小学生理想教育工作;与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联合到村开展“五个一”活动,开展义教帮扶等。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就如何加强互帮互助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明年的互帮互助工作要点。

民主生活会

会后,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刘志军向困难老党员赠送了慰问金及慰问品,谢秀兰同志、何越晖同志向旺塘村小学赠送了文体用品。

刘志军、莫柱森与接受慰问金、慰问品困难党员合影

谢秀兰、何越晖向旺塘村小学赠送文体用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