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要求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2012年11月30日 16:37 机关党委 点击:[]

 

328日下午,机关党委2012年工作布置会在北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景辉、机关党委书记王秀民、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副处长李巨民主持。

会议对2012年机关党委准备开展的十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周密部署,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认真贯彻上级和学校重大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推进对学校“十二五”规划和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学习落实行动,抓好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和机关干部培训和思想教育工作等,创造性地推进机关服务管理工作上水平。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要在规范支部组织生活的基础上,加强组织生活的计划性、科学性和创新性,并且纳入部门年度工作要点,着力调动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

卢景辉讲话

会上,卢景辉对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机关党委工作是机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协助、监督、保障和促进作用,推动各机关各部门优质高效完成工作。机关各基层支部要积极思考和探索工作方式方法,要做到四个“下功夫”:一要在创建学习型组织、研究型支部、服务型部门上下功夫;二要在创先争优上下功夫;三要在突出组织生活创新、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上下功夫;四要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上下功夫。机关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规划性和建设性,要抓重点、抓实效,组织生活要体现党性和思想性,进一步鼓舞干劲。他还强调,机关干部队伍要坚持加强学习、调研和思考,强化服务意识,工作中要进一步体现前瞻性和谋划性。

 

联系我们 | 广外新闻社简介 |管理登录 | 意见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