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党员开展交流活动

2012年12月17日 11:10  点击:[]

 

    12月1,我校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党员,与建设银行广州白云支行员工一起开展主题为关爱青年员工成长的交流联谊活动。
   
机关党委王秀民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陈红霞、保卫处邹春权副处长、团委副书记陈兵和10余名机关青年党员一行受到了建行白云支行工会副主席、综合管理部总经理邓伟文等的热烈欢迎。建行为此次交流安排了丰富的活动,整个活动分成两部分,上午进行座谈交流,下午举行全球通球类比赛。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邓伟文总经理和王秀民书记分别致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活动安排。白云支行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曾涛介绍了建行白云支行的成长之路,他还简要介绍了与理财有关的一些银行业务。接着,邓伟文总经理介绍了几种常见的金融诈骗案例,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青年励志视频。随后,大家参观了荣誉室等场所,感受建行的企业文化建设。最具特色的是建行员工自己设计的杀人游戏室,有杀人游戏软件,还有专用的标签和积分榜单,专业的游戏让年轻人跃跃欲试。
   
下午,我校机关青年党员和建行员工开展了别具一格的全球通球类比赛,双方分别组队进行乒乓球、羽毛球、壁球比赛。双方青年踊跃参与,你来我往,场上挥汗如雨,场下欢呼笑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