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赴阳山县黄坌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3年10月23日 10:34  点击:[]

1018,机关党委、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和信息学院党委党员代表一行15人赴阳山县黄坌镇开展新一轮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大学党委的扶贫“双到”战略,深入农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我校驻村干部毕建永向到场同志详细介绍了帮扶对象黄坌镇黄坌村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的实际情况及村委班子建设,并全面阐述了我校扶贫开发实施方案和帮扶总规划。

现场活动图片

随后各基层党组织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分头深入到对接的贫困农户的家中、田间,实地详细了解帮扶户的生活、生产情况;仔细倾听贫困农户的帮扶项目想法,积极商讨帮扶计划,热情激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脱贫致富的勇气和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基层党委党员代表表示在新一轮扶贫开发活动中,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创新思维,通力合作,共同促进黄坌村稳定脱贫,清水绿水和谐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