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7年07月24日 20:51  点击:[]

本网讯  6月15日,我校举行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组织部部长方迎生、机关党委书记李华以及各机关正副科长42名参训人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方迎生主持。

石佑启动员讲话

石佑启强调,为全面推进依法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培养品格合格的党员,学校开展本次机关科级干部培训。希望大家能够以培训班为契机,把加强学习、用心做事、提升素养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做好学校的服务窗口工作。为此,他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作为机关的党员干部,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二是立足服务岗位,发挥示范作用,努力从小事做起,把事做细、做实;三是积极主动学习,严守纪律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学习,做到学思兼顾。

方迎生主持

方迎生介绍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他提出主题培训课程包括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精神等内容,设置了小组讨论、素质扩展、自学和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学习形式,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

开班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