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中新广州知识城校区教工党支部成立

2021年01月16日 10:08 管委会 点击:[]


1月15日上午,中新广州知识城校区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北校区行政楼213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黄秀娟出席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苏冬燕主持。

党支部会议现场

黄秀娟代表机关党委对中新广州知识城校区教工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知识城校区党建工作,要求按照“样板支部”进行支部建设,加强工作创新,在新校区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

79f4df43db7b147a4cf76a39797e885

合影

会上,苏冬燕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新广州知识城校区教工党支部的的批复》和有关同意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支部具有选举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苏冬燕同志为支部书记,张秀三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各自工作目标和责任分工。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住战略发展机遇,加强党组织建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提升管理服务能力,齐心协力为知识城校区建设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