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推进学习型党组织>>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通知

2012年11月20日 15:25  点击:[]

关于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公布实施201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广外党〔2010〕4号)、《关于公布实施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外党〔2010〕7号)和《关于公布实施201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的通知》(广外宣〔2010〕1号)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本学期学校中心任务,大力推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本单位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中段总结。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从做法、成效、经验和需改进的问题等方面,认真总结本单位在前期开展创新型学习党组织活动的情况,撰写中段总结材料(字数在2000字以内),于10月9日下午5:00时前将电子文档发至党委宣传部宣传科郑春生老师的校内邮箱。

二、学校将于10月中下旬召开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经验交流会。届时由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做得比较好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在会上作经验介绍。

三、二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试点单位要把二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作为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将开展情况作为专项内容写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总结中。

四、要充分运用网络、报刊、广播、宣传栏等舆论阵地,大力宣传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开展情况。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好本单位的相关报道并及时上传至广外新闻网,新闻网及校报将优先采用。在南校区隧道有宣传栏的单位,请于10月10日前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为主题更新宣传栏内容,10月11日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人员进行检查评比。

党委宣传部

2010年9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