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2年11月20日 15:25  点击:[]

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支部名称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支部人数

6

支部书记

魏传文

承诺时间

2010年7月

支部争创目标

以“建设具有示范效应、广外特色的就业指导中心”目标为动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提高中心全体干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带动全校就业工作人员在学生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方面为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首先,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实现“全程化”,在校生中90%以上接受过就业指导与服务;其次,实现就业管理工作“规范化”、“信息化”、“人性化”;最后 ,在就业服务方面,实现“个性化”、“系统化”、“专业化”。让学生满意,让用人单位满意。

1、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健全完善组织生活制度,建立中心党支部定期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制度,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切实做好学校就业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2、创新支部活动和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把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与就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为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就业指导与服务结合起来,与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提高就业竞争力结合起来。

3、选准抓手,加大职业发展类课程建设力度,以建设精品课程为目标,把《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大学生求职与择业》、《KAB创业基础》三门通选课以及高年级就业指导必修课建设成为教学质量好、受学生欢迎的课程,争取让所有在校生在大学阶段都能选修过一门职业发展类课程。

4、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和就业指导课师资队伍建设,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务求让所有从事就业指导工作的辅导员、从事职业发展类课程教学的老师都接受过专业系统的就业指导培训,切实提高业务水平。

5、进一步加大就业信息网络平台建设,充分发挥网络信息平台各项功能,提高就业管理的效率,让学生和用人单位接受方便、快捷、优质的就业服务。

6、加强制度建设,整理、规范、完善各项就业管理规章制度,以学生为本,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