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2年11月20日 15:26  点击:[]

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支部名称

财务处党支部

支部人数

15

支部书记

沈萍

承诺时间

2010年7月18日

支部争创目标

通过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激发全处党员的生机活力,激发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动全处同事积极热情工作,围绕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服务、咨询服务、资金服务、管理服务、保障服务。提倡礼貌待人、微笑服务,营造团结和谐、客观公正、 相互理解支持的良好工作氛围。做到:对方急躁我耐心,对方粗暴我礼貌,对方冷淡我热情,对方无礼我周到。各种咨询耐心服务,上门查询热情服务,特殊情况灵活服务,紧急事情随时服务,重要事情专门服务,日常业务规范服务。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气,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断开拓进取,以点带面促进学校财务工作水平和质量的不断提高。

(一) 举办系列讲座

财务处党支部拟于2010——2011学年度聘请校内专家学者给财务处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上党课,讲财经管理,培训办公语言礼仪等,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和提高理论素养。

(二) 规范财务行为,树立岗位标兵,全员积极参与

重新制作处务公开栏、水牌等,进一步明示财务处机构设置、科室分布和工作职责,重新明确每一项经济业务办事流程、审批权限;设立党员示范岗,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承诺公布出来,方便师生员工办理、咨询业务以及反馈意见,做到指引清楚,职责明确,效果明显。

各科室根据自身工作任务和岗位设置情况,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前提下,从工作出发,制定适合本科室工作方案,精心设计特色鲜明、务实管用的活动载体,使活动取得明显的成效。

每位党员从自己岗位工作出发,提出具体服务目标或工作准则,并认真实施,开展诸如微笑服务、贴心服务、文明使者等极具个性又能体现人文关怀的服务措施,让财务处成为广大师生员工心目中开心、舒心、省心的办公场所。

(三)扎实推进“对口扶贫”工作

把“对口扶贫”工作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指派专门人员与合作支部沟通联系,加强实地调研,针对扶贫对象在资金、技术、人才和市场方面面临的困难,采取有效对策,使扶贫工作不断取得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