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保卫处学习科学发展观 提出整治校园环境“八条措施”

2012年11月20日 15:32  点击:[]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武装部、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会议结合“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落实科学发展观进行了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纪检组织委员徐朋臻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副书记李忠德首先传达了《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和学校的有关要求。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中来,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处长助理邹春权结合目前我校及周边严峻的治安形势,作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构建和谐安全校园环境》工作方案的报告。方案中提出进一步整治校园环境的八条措施。

八条措施包括:进一步严格门禁制度;继续清理校内无关人员;治安干部加大对重点区域的监控,建立整顿校园秩序长效机制;组织秋季打击校园违法犯罪活动;建立完善案件登记、回访制度;召开保卫、物业、宿管等单位联席会议;建立多梯次安全防范体系;狠抓队伍素质建设等。

最后,支部书记钟罗军作了总结发言。他重申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钟罗军特别要求大家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说,目前我市各高校治安形势非常严峻,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突出重点,加强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巡逻和监控;加强对校卫队员的招聘和管理培训力度;制定应急预案等措施,努力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