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资产管理处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研讨会

2012年11月20日 15:33  点击:[]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暨研讨会。资产管理处处长、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方华作动员讲话,党委宣传部部长孔晓明到会并做专题报告。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及校办企业党员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津主持。

    研讨会一开始,李津传达了徐真华书记在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我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指示精神。

    随后,方华作动员讲话时阐述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我校学习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他强调,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科室及校办企业一定要把学习实践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合理安排和统筹兼顾,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紧接着,孔晓明作了题为“学习科学发展观,实现高等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报告。他详细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根本依据以及科学含义,并结合高等教育的实际,阐述了科学发展观对高等教育为什么发展、发展什么、怎样发展的重大指导作用。

    研讨会后,与会代表集体赴南沙港、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等地参观学习,实地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