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8年11月17日 15:40  点击:[]


  (本网讯) 1110日下午,我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校区110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主题活动。

  团委书记、支部书记刘志军主持了会议。会议上,他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学校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团委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刘志军还就该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做了说明。重点抓好动员部署、组织理论学习、举办专题研讨活动、深化调研、主题实践活动五个环节,认真组织开展好五个一天四个一次活动,要踏踏实实做事,着力解决实际问题,避免形式主义。

  随后,团委副书记谢秀兰做主题发言。她根据参加团省委的两次学习辅导,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发表自己的感想,指出,科学发展观的要义是发展,关键是科学,归根到底是人的全面发展,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发展,通过组织、引导和服务青年,实现共青团的根本职能。她提出共青团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紧紧围绕三个问题,即科学准确的理解把握团工作、找准团工作当前的困难和寻找改革创新的突破口进而实现全面改革创新。

  支部的其他党员也分别发表了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心得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所准备的一些整改工作。

  刘志军最后总结时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深化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作拼劲、培养全局意识、拓展协调能力、加强引导学生的五点要求。同时,他要求支部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