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校部机关举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讲座

2012年11月20日 15:40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通知精神,由纪委办监察处、考试中心联合举办,面向机关管理干部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讲座,1118日下午在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主讲人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杨韶刚教授。


    杨韶刚教授是中国心理学会社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心理学理论与教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在精神分析心理学、人本主义心理学研究方面多有建树。此次讲座他以《科学发展观与高校管理的心理学思考》为题,从我国高等教育面临的问题与挑战、高校发展、高校管理与个体和谐发展、科学发展的学校组织机制和如何完善自我管理能力等几个方面阐述了科学发展观与高校管理相互作用相互影响的关系,视角新颖,信息量丰富,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此次专题讲座得到机关党委、党办校办、教育信息中心等单位大力支持,各部门机关工作人员踊跃参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