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组织部参加省高校组工干部培训 卢景辉作大会主题发言

2008年05月16日 15:27  点击:[]

 


  (本网讯) 579日,省委教育工委在从化举办全省高校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学习研讨班,学校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景辉应邀在大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此次研讨班是省委教育工委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组织系统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实施意见》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全省高校组工干部集中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抓好组工干部队伍建设。


  研讨班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谭泽中做了重要讲话,要求高校组织部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用饱满的精神积极参与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活动。省委党校韩锐教授为全体学员做了精彩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组织工作的历史和法宝

  另外,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和我校代表还应邀在研讨班上做了主题发言。卢景辉全面介绍了我校党建、组织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采取的做法,广受同行的肯定和好评。我校组织部人员也借此机会与各高校同行深入广泛地交流,既提高了自身的工作水平,又增进了感情。


  此外,根据中央组织部的要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将持续三年,2008年是集中学习年2009年是深化拓展年2010年是巩固提高年。我校党委组织部将根据要求,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