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两办三会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活动动员会

2013年07月15日 10:32 两办三会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713日上午,两办三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许国彬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许国彬副校长发言

许国彬认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提出此项活动十分必要,“四风”虽然不是主流,但是影响巨大。为更好地解决“四风”问题,从上到下都应该认真开展活动,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工作不足,使两办三会党支部支部能够更好地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党办校办主任刘志军要求全体同志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本次活动三个环节的要求,应当不折不扣地执行,拿出“真招”,有所创新,有所收获。他认为,开展群众路线活动,首先要“听听真心话”,多了解群众问题;还要“找找真问题”,最后要“想良方,出实招”。他提到,支部中的副处级以上的干部要带头开展群众路线活动,各科室科长也要以此为契机,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他还提到,党办校办在两次校部机关民主评议中都取得第一名的成绩,说明工作在一定程度上获得了师生的认可,但是在第“一”的后面,我们自身还需要严格要求,加上三个“零”:布置工作“零”空白;落实工作“零”缝隙;工作效果“零”缺陷。

两办三会支部书记谢伟光最后提到,本次会议点到实质,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两办三会支部也要制定支部自己的学习计划,更进一步地落实群众路线精神。

会议上,大家还学习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改革的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