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年07月07日 18:44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机关党委拟推荐2个基层党支部参评,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程序:

各基层党支部推荐,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审核,报党委组织部参评。

1.5月25日-31日,各党支部要进行广泛动员,对照评选要求和条件,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出推荐候选名单。候选单位既可推荐本支部,也可提名推荐其他支部,每个支部最多提出不多于2个候选支部。支部自荐的请按要求报送推荐以下材料。

(1)高校基层“三型”党支部推荐表(附件);(2)对照目标要求撰写的党支部整体情况工作业绩介绍(约1000字);(3)反映支部活动的照片3-5张(照片大小不超过2M/张),并以关键词命名;(4)其他材料,主要包括支部各类成果:研究成果、社会实践报告、校内外媒体报道等。

2.6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审核各党支部推荐材料,提出机关党委推荐名单。

二、工作要求

各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该项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明确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和党员的主体任务。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创建工作与本职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层“三型”党支部推荐表

机关党委

2017年5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