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关于命名机关党委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通知

2017年07月07日 19:36  点击:[]

各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以下简称“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经各党支部初评和推荐、党委委员会议审议通过,确定了党办校办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为机关党委“三型”党支部。

各党支部要以“三型”党支部为示范,以“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支部建设,使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明年机关党委将继续开展“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各党支部要对照“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条件,创优争先,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附件:机关党委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名单

机关党委

2017年6月30日

附件:机关党委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名单

党办校办党支部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

宣传部党支部

校工会党支部

教务处党支部

人事处党支部

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审计处党支部

档案馆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