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党办、校办党支部基本情况和主要业绩

2017年07月07日 19:44  点击:[]

一、重视理论学习,增强学习的深入性和持久性。党支部结合党办校办工作实际,选取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作为支部自学材料,上传至党办校办网站供支部党员阅读下载,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及时性。党支部于2016年10月27日和11月7日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主题,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突出学习的启发性和互动性。组织支部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荣获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组织支部党员参加“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所属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的规范化和精细化。党支部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领导的“三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在活动组织和会务接待工作中注重建立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保障了会务接待的顺利进行。完成北校区国际会议厅的无线会议系统布置工作、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室地板整修工作、南校区办公楼多语种展示墙的制作工作等,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公环境。跟进完成广州市交委关于“外语学院”公交站牌的更名工作,力求做到方便师生、服务群众。

三、加强支部建设,发挥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党支部充分利用外出学习、调研、培训等机会,创新基层组织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成员的政策理论水平、信息分析能力和实践应变能力。党支部于2016年5月27日赴清远市清新区职业技术学校,与该校党总支共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双方就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与讨论。作为党支部活动的一次新尝试,既有活动形式的创新,又有交流对象的创新,对于建设创新型党支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党支部结合创新驱动发展主题,组织支部成员前往开发区校友企业广州博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沙自贸新区等单位参观学习交流,开拓支部成员的视野,充分感受到时代潮流发展,深刻领会到党和国家对新一轮改革的目标和要求。

关闭